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18: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中天)截至12月7日16时,“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网络投票累计票数已超63万,网友投票将于12月10日截止。


12月1日投票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众多新媒体的响应,同时各单位也纷纷大显身手,通过多种方式打call。鄂检在线《老铁们!是时候来一波鼎力支持了,等你~》、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速投票!公司党建案例入围“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候选名单》、十堰发布《投票通道开启!10日截止!》、今日京山《今天,为京山加油!》、今日谷城《今天开始,为谷城加油!》等文章各具特色,@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来一波,动动手指头支持”微博进行宣传。此外,各单位还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发布投票海报积极“拉票”。

截至目前,排名前三的案例分别为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的“‘云哨’将危险消除在危害之前”、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十大精致路口’评选引导精细化治堵”、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科技赋能 社区‘智’理”,票数均已超过5万票。

投票结束以后,活动主办方将举办专家评审会,结合参评项目的实际效果、传播美誉度等情况,评选出“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入选案例的评价权重中,网友投票占权重30%,专家评审占权重70%。

本月中旬举办的2021湖北第二届大数据内容峰会,将对“楚治”获奖案例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