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让人一提到桂花就想到咸宁 咸宁将全域建设中国桂花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08: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每年咸宁桂花盛开,满城飘香

扫码看视频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尹峰)“加快打造咸宁城市IP,全域建设中国桂花城。”12月6日上午,咸宁市第六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提出,把建设中国桂花城作为提升咸宁城市辨识度、知名度、美誉度的一号工程来抓。

此外,高水平编制桂花城建设总体规划并立法实施,尽快摸清桂花底数,加强古桂保护,扩大种植面积,确保在品种、数量、质量上稳居全国前列。

全领域开发桂花食品、饮料、保健品、护肤品、香精香料等系列产品,将桂花融入到旅游、康养、文创等产业中去,形成桂花城建设的核心优势。

与此同时,深挖桂花文化,讲好桂花故事,厚植桂花元素,建好桂花公园、桂花小镇,让人“一提到桂花就想到咸宁,一提到咸宁就想到桂花”。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