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渤看直播留言 “愿天下无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08:0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戎钰)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孙海洋历经14年苦寻,终于找回当年被拐走的儿子孙卓,为电影续写了大团圆结局。12月7日,孙海洋夫妇带孙卓回湖北老家探亲,极目新闻记者贴身陪伴全程直播,在多个视频平台吸引数百万名网友围观,其中也包括《亲爱的》男主角黄渤。

在电影《亲爱的》中,黄渤饰演的男主角田文军也是漫漫寻子路上的一员,但他很幸运,在各方帮助之下找到了被拐多年的儿子,而他的“难友”、由著名演员张译饰演的韩德忠就没有这份幸运,只能在田文军举办的庆祝酒席上痛哭失声。韩德忠这个角色的现实原型,便是来自湖北的寻子父亲孙海洋。

12月6日,孙海洋寻子成功的喜讯传遍全网,黄渤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发文祝福,表示当年拍摄电影体验生活时看到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并祝愿天下无拐。

12月7日,当数百万位网友围观孙海洋一家回到湖北老家的动人情景时,黄渤也悄悄参与其中,并留言道,“愿天下无拐,失散的亲人都能早日团聚!”

黄渤工作室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黄渤一直都与电影《亲爱的》中的几位原型人物保持联系,私下也已通过微信向孙海洋表达了祝福,看到极目新闻的直播画面,觉得这是“好事一件,大家都高兴”,便留言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该工作人员表示,孙海洋一家终于团圆,“更应该感谢和报道的是参与此次工作的公安干警和相关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