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内蒙古与欧洲、东盟开启“云洽谈” 促本土产品“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1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呼和浩特12月8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国北疆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近期与欧洲、东盟等国家和地区通过“云洽谈”模式,推动当地产品“走出去”。

12月8日,来自内蒙古商务厅的消息显示,由该厅主办的2021年内蒙古欧洲农业、畜牧线上展日前正式开幕。该活动已有20家内蒙古品牌企业和40家境外采购商参与。

官方消息指,2021年内蒙古欧洲农业、畜牧线上展利用数字会展平台,通过“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方式,宣传推广内蒙古特色优势品牌,为企业搭建全方位线上展示平台。

该展览还开设了线上直播平台,实现了24小时365天长期展览展示,支持采购商线上发布采购需求,参展企业能够与采购商实现一键洽谈。

稍早前,由该厅主办的2021中国(内蒙古)东盟线上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一月以来,意向成交金额就达到1068万美元。

该次博览会共吸引包括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泰国工业院等30多个国家的143家境外采购商参与,有31家内蒙古企业参展,商品涵盖永磁发电机、无缝钢管、羊绒制品、葵花籽等700余种商品。目前后续意向成交依然在进行中。(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