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仙桃袁排西路升级改建工程预计今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11:4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群部、硚口区、青山区大数据中心、蔡甸区、仙桃市、神农架林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通往仙桃排湖风景区的五乐台大道较窄,易造成堵车,建议加宽。

仙桃市:由于五乐台大道西侧是电排河,东侧是已经形成的田地和林地,受地形和土地政策影响,升级改造限制性因素较大。为提高排湖风景区交通服务水平,仙桃市在五乐台大道西侧电排河对岸启动了袁排西路升级改建工程,今年底将建成完工,通车后的袁排西路将与五乐台大道形成318城区对接排湖风景区的双通道。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江汉区福星惠誉福星城旁边的小学什么时候开建?

江汉区网群部:经核实,该规划小学建设方案已于2021年3月经区委常委会议和区政府常务会议确定,目前正在加紧办理前期手续,预计2022年6月底前开工,具体完工日期待开工手续办理完成后方能知道。

网民留言:神农架茨八线什么时候通车?

神农架林区交通运输局:因“八茨线”一处地灾还在治理中,需要不定时短期封闭施工,待该处地灾治理完成后正式通车。自2021年11月28日早上8时起,“八茨线”采取“限速、限车型”等措施进行应急临时开放通行。通行车辆仅限于5座以下小型车辆,5座以上车辆及所有货车禁止通行;应急临时开放通行期间,“八茨线”全程限速40公里/时。特此提醒,林区现已进入冰雪季,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通行要求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十堰郧西县小河东路商贩占道经营

2、麻城市花都丽苑未办理不动产证

3、武汉轨道交通第四轮调整规划是否包含9号线一期工程

4、武汉马场二路顶琇国际城附近停车场建设是否合理

5、襄阳市樊城区鹿角门社区私人小旅馆存在消防隐患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