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宣布结束与巴政府一个月的停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21: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表声明,宣布单方面结束与巴基斯坦政府长达一个月的停火。

据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向记者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在目前条件下,“停火不可能继续”。

据介绍,本次停火于11月9日生效。

此前,巴基斯坦政府宣布与该武装团体开始谈判。该武装团体自2007年以来,一直与巴基斯坦政府作战,并在全国范围内对平民和安全部队进行了数十次袭击。

2014 年,巴基斯坦塔利班声称对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所学校的枪击事件负责,该事件造成14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学童。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