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21: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戴小巍、刘婷)12月10日,省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教授祝捷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祝捷以“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会”为题,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从历史、时代、国际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背景,对比分析我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从重大成就、重大判断、重大理论、重大意义、重大经验和重大方略等六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激励全省广大检察干警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