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数智引领 创新赋能——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将于17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10: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 熊露娟)数智引领,创新赋能。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将于12月17日下午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次峰会将举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5G智媒体实验室揭牌仪式,2021湖北城市和行业品牌传播力十佳榜单也将在峰会上揭晓并颁奖,具体包括:湖北传播力十佳区县、武汉城区传播力十佳案例、湖北医院传播力十佳、湖北金融传播力十佳。备受各界关注的“楚治——2021‘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结果也将在此次峰会上公布。

该峰会由湖北省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巨量引擎、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届时,将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出席峰会。

峰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将发表主题为《大数据驱动地方治理现代化》的演讲,孝感市公安局孝警阿特工作室将进行《政务短视频的创意传播》的分享交流,巨量引擎消费业务中心讲师冯威将分享《让数据和流量释放“政”能量》,荆楚网舆情信息部主任、首席舆情分析师颜陈将交流分享《舆情大数据助力社会治理》,荆楚网网群工作部主任伍佳佳将进行《网络评论提升舆论引导力》的主题分享。

更多峰会信息,敬请关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荆楚网客户端,届时可扫码观看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