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人行信号灯设置不合理 蔡甸区:立即整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16:4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10日—1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仙桃市人民政府、西陵区人民政府、汉阳区网群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东西湖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蔡甸区花博汇大门口交通问题

蔡甸区:经现场踏勘,花博汇大门前为知音湖大道,双向六车道,人车流量较大,特别是节假日,游客人数倍增,造成花博汇门前车流量增大、过马路行人较多。知音湖大道宽约26米,行人过马路绿灯时长15秒,在节假日高峰期行人过马路略显仓促。

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根据花博汇门前路段交通状况,蔡甸区交通大队采取了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将知音湖大道花博汇门前人行信号灯绿灯由15秒调整为22秒;二是安排警力在知音湖大道巡逻管控、疏导交通,节假日安排专班专人定点定岗在花博汇门前路段维护交通秩序,以保障良好交通环境。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梦里水乡野奢度假营地何时恢复营业

仙桃市:仙桃梦里水乡野奢度假营地目前还在提档升级之中,处于暂停营业状态,预计2022年下半年恢复营业。

网民留言汉阳区桥机嘉园垃圾清运车噪音扰民

汉阳区:区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武汉市环境卫生作业规范》凌晨4时至7时清运垃圾,该作业时段是符合规定的。鉴于您诉求,我公司与武商量贩协商,垃圾桶摆放位置远离您居住楼房50米左右,清运时间由原来的早上5时,调整至早上7时。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301路公交车能否更新换代?

2、关于房县通村公路问题的追问

3、袁林南路云都壹号水电不能直抄不能办理房产证

4、建议清理仙下河与汪洲河(含沔阳公园)淤泥

5、洪山区新城阅璟台违法私搭乱建众多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