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举行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19:42 来源:

.

.

.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熊露娟)12月11日,“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举行专家评审会。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省社科院以及湖北省相关部门的多位专家,综合参评项目的实际效果、传播美誉度等情况,评选出“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佳案例”以及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建设等单项创新案例。

“楚治——2021‘荆楚杯’湖北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评选活动自11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共有150余家单位报名。案例涵盖党建引领、营商环境建设、大数据驱动治理现代化、社区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体现我省在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积极探索。


经过活动组委会初选,共有83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截至12月10日,此次评选活动投票共吸引1337265人次参与,总投票数达到2235559票。

专家评审会评选结果将在12月17日举办的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上公布。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和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是高校A类智库,致力于中国国家治理和中国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举办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高峰论坛”“全球治理东湖论坛”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