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江汉区多举措为金融企业纾困解难 服务有速度也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22: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江轩)"只跑了一趟,就办好了两个证,感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12月13日,在江汉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武汉弘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办理了小型管线备案证的同时,还一次性办理了占用挖掘城市道路许可证,真正做到"一事联办、并联审批",企业员工对贴心的服务称赞不已。

WechatIMG1683.jpeg

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员工填写资料。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武汉弘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民生银行大厦提供物业管理服务,不久前民生银行大厦突发断电故障,经供电公司确认故障为大厦高压电缆故障所致,但由于发生故障线路的电缆通道坍塌,已无法将电缆拖出进行更换,需要进行路面施工,公司工作人员为此来到行政审批局办理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

为保障民生银行大厦内的安全用电,尽快恢复正常运营秩序,江汉区行政审批局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在企业办理业务中,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指导企业,并为其提供"一事联办"服务,大幅提升了审批效率,节省了企业办事时间。


WechatIMG1684.jpeg

工作人员指导企业员工填写资料。通讯员供图

在审批现场,江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江汉区行政审批局根据项目情况,按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一事联办、并联审批"机制实行了联合办理,即一个窗口受理、一套申报资料、填写一张表格,两家单位联合现勘,企业申报资料部门共享。从原本需要的7天办理时限压缩至1天,企业顺利取得了小型管线工程规划备案书和占道挖掘证,加快了项目的实施进度。

江汉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武汉金融城",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战略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办事时限,用实际举措解决企业难题,让审批服务既有速度,也有温度。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