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枣阳市玫瑰国际小区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力争明年2月底前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14:3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1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东湖高新区、新洲区、襄州区行政审批局、枣阳市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_副本.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枣阳玫瑰国际小区逾期交房,未通天燃气,电梯未运行,消防等配套设施未完善。

枣阳市: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外墙已粉刷,门窗已安装,水电全部分表到户且属终端用户。院内道路硬化及绿化景观已全部建设到位,电梯工程已完工,并开通运行。天燃气工程正在由枣阳市华润燃气进行安装设计。消防只剩尾期工程未做完,施工单位要求先付款再施工,现正在协调启动建设。目前该工程因开发企业资金困难且枣阳市住建局监管的该项目预售资金预留部分由于企业股东之间债务纠纷,被随县人民法院查封,导致项目后续工程停滞不能验收交付。

自该小区业主反映问题以来,枣阳市住建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推进。目前,电梯生产厂家完成了该项目电梯安装,已开通运行,华润燃气已进场开展安装设计,正在协调供水供电部门提前介入该小区用水用电并网事宜,力争尽快纳入统一管理;多次赴随县及随州市两级人民法院,协调解除监管账户查封问题。为保证该帐户尽快解封或查封到期后不再续封,枣阳市住建局将加大与随县法院沟通力度,确保将该项目监管资金释放用于尾期工程建设。

下一步,在完善以上工作的同时,将督促项目开发单位筹措资金,全力以赴推动尾期工程建设,力争2022年2月28日前交付。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花城南路水蓝湾小区路段路灯不亮。

东湖高新区建设管理和交通局:花城南路于2013年由碧桂园自行修建,未规划建设道路照明设施。为了保障居民的日常出行安全,经协调由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对该道路进行改造,完善相关附属设施建设。该路段道路照明设施工程于2021年10月中旬开工,路灯杆件安装后,由于管线敷设未完工,且周边无取电点,需新建高压箱变,导致工程进度较慢,无法亮灯。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明亮的夜间出行环境,东湖高新区建设管理和交通局多次协调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目前,花城南路已通电亮灯。

网民留言:武汉新洲区阳逻街吴家田村电线老化,存安全隐患,是否有旧城改造计划?

新洲区:经查,目前阳逻街暂未收到区有关部门关于启动吴家田旧城改造计划的工作通知和具体措施。阳逻街吴家田社区以及供电网格员会定期巡视辖区,督促和劝导居民和街面商贩不得随意占道,对于老化和坏损线路,供电部门会定期养护,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武汉光谷一路水晶郦都小区附近摩托车夜间噪音扰民

2、咸宁通山县摩尔港入口处车辆违停影响通行

3、建议鄂州501路公交延长收班时间

4、鄂村大道黄石路段路面破损未修复

5、建议武汉汉口火车站附近铁路沿线加装隔音板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