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绩效日”倡议活动举行,公益直播课堂分享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21:05 来源: 极目新闻

通讯员 王京华

12月12日被定为“湖北绩效日”,当天,由湖北省绩效管理研究会主办的“湖北绩效日”倡议活动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绩效管理研究会会长涂义斌介绍,为了进一步搭建湖北省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实操人员和社会公众参与绩效管理的途径和平台,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形成全社会“讲绩效、用绩效、比绩效”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倡议把《预算绩效管理湖北省系列地方标准》正式发布日——12月12日,定为“湖北绩效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绩效管理和绩效文化”。

活动汇聚了湖北地区与全国理论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各级财政和预算部门管理人员、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操人员,以及企业界相关人士。大家围绕“绩效管理和绩效文化”主题,就实施的目标、路径、技术和方法,以及第三方机构的责任和担当,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湖北省绩效管理研究会“每周一课”公益直播课堂,已连续开展了9期A级报告案例分享。本次活动中,特别邀请4位“每周一课”公益直播课堂主评人,从“查”“问”“析”“核”四个过程,为大家讲解全过程报告质量管控,达到“报告可读、指标可比、结论可用”的目的。

据悉,湖北省预算绩效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在去年发布6个行业领域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的基础上,继续按照地方标准制订相关要求,采取指定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了分行业、分领域、分层次的核心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并在本次活动中予以发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