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夷陵区推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项目“菜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21:11 来源: 湖北日报

12月12日,宜昌市夷陵区在黄金卡社区的黄金公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普法宣传、专家义诊、急救培训、便民服务等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暖心服务。

今年,宜昌夷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通过广泛招募,精心准备了15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项目“菜单”,推送到城区18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居民“点单”,由平安法治、卫生健康、科技科普、文体活动等志愿服务联盟“接单”,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给老百姓带去精神及物质上的惠民“套餐”,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视界网 张国荣 李重庆 摄)

12月12日,宜昌市夷陵区医务工作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诊疗及健康咨询服务。

12月12日,宜昌市夷陵区红十字工作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群众普及急救常识。

12月12日,宜昌市夷陵区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