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召开“八五”普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13:55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东凯 张冲

12月14日下午,第八次黑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七五”普法成效,部署“八五”普法工作。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指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黑龙江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今年是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贾玉梅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八五”普法工作,紧扣普法目标,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大力实施全省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深入推进普法工作和依法治理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质量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谋划,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普法为民、普法惠民,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各项任务抓实落地,奋力谱写新时代黑龙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行署)司法局设分会场,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