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服务邦普宜昌项目 15天敲定 4102亩建设用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09: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徐栋)“我们仅花了15天,就取得邦普及配套项目一期用地9个批次4102亩建设用地批复。”12月8日,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谈及服务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项目时表示。

10月13日,邦普宜昌项目签约落地第二天,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就派出专人,脱产进驻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项目现场,全面梳理出该项目用地工作任务清单共3大类42项,涉及建设用地报批28项、存量建设用地收回4项,土地供应10项。对所有事项倒排时间节点,每日销号推进,耕地开垦费、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测算等多项工作都是在凌晨完成。

由于项目用地面积大,该局取得省自然资源厅全力支持,专门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全额统筹解决项目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土地利用年度计划指标。同时,该局针对建设用地报批涉及的28项资料,每完成一项,立即同步按规范要求整理成最终报件状态,最终一次性通过报件系统“体检”。

10月28日,仅15天之后,邦普及配套项目一期9批次4102亩建设用地获得批复,比原定目标提前了3天。

12月4日,邦普宜昌项目顺利开工。“邦普宜昌项目刷新了行业建设的速度!”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推进办公室高级总监、邦普项目宜昌基地总经理王皓说。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