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把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08:12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12月15日上午,第十次海南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交流工作经验。会议在19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全省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顺利实施完成,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得到深入宣传,“谁执法谁普法”等普法责任制广泛实行,法治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公民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普法重点内容、普法对象、保障民生、法治文化建设、法治创建、普法工作转型升级等持续加力,把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形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八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