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四路”工作法架设为民“连心桥” 交投襄阳公司获评“楚治——2021‘荆楚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21: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王舒娴 郭蕾  通讯员 汪鹏 粟梦霞)12月17日下午,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华耕和工程养护部部长邱怀中受邀参加峰会。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的“推行四路工作法 架设为民务实连心桥”获评“楚治——2021‘荆楚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汉阳2_副本.jpg

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社会治理创新案例单项奖获奖单位。  记者刘建维 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根本,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襄阳西收费站改扩建、武当山收费站新站搬迁、保神高速建成通车、管辖山区路段通讯信号全覆盖、隧道安全智能化等1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事项作为工作重点,以“拓宽便民路、开通致富路、守护安畅路、铺设连心路”——“四路工作法”为抓手,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出行、乡村振兴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践行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YTW_2867.png.png

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获评“楚治——2021‘荆楚杯’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赵华耕表示,此次获评“楚治——2021‘荆楚杯’社会治理创新十大案例”,既是对湖北交投人的肯定,也是对湖北交投事业的支持,更是对湖北交投未来更好更快发展的一种激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湖北交投人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源泉,继续发扬湖北交投“拼智拼力·担当善为”的企业精神,以“责任+担当”跑出为民办事“加速度”,以“创新+实干”助推湖北经济发展“高质量”。

2021湖北大数据内容峰会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承办,巨量引擎、北京清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