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仙桃市莲湖泵站桥重建项目预计春节前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09:29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14日—1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1条网友留言。其中,仙桃市人民政府、樊城区人民政府、东西湖区网群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江岸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建议莲湖村修缮道路和大桥

仙桃市:莲湖村村口道路分为南北两边,目前南边路口已硬化,北边路口未硬化。目前正在多方筹措项目资金,争取早日实现路口全部硬化。关于“莲湖泵站桥老化,也急需改造”的问题,莲湖泵站桥重建项目正在施工建设,目前正在架设桥墩,预计春节前完工。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襄阳35中何时扩建

樊城区人民政府:35中与新迎旭小学同步建设,校区规划选址已定,位于东风路与中山后街交汇处,与市35中学一路之隔。新迎旭小学校区属于屏襄门旧城改造二期范围,待片区征迁到位,具备相关条件后一并考虑。

网民留言东西湖区吴家山东建金海湾一期附近马路凹凸不平

东西湖区:径河街三店大道车流量较大且受周边工地重型车辆碾压致黄狮海东路至鑫海路段道路局部开裂破损,现已采取应急措施对破损道路面层进行铣刨,待道路维修交通疏导手续完善后再对破损道路进行基础性维修。

关于货车噪音问题,经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核实,东西湖区属远城区非禁货区域,货车可正常通行。下一步,东西湖区交通大队将督促执勤警力加强东建金海湾一期附近道路巡逻管控,查纠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并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降低噪音影响。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孝感城区部分主干道道路标识需要维护

2、红光银都世纪城何时能办理房产证

3、藏龙岛有无新建小学计划

4、江夏区藏龙岛滨湖一号V公馆开发商违规占用公摊

5、孝感市润达一号广场烂尾了吗?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