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东办事窗口今起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12:41 来源: 西安日报

为方便企业和市民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经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灞桥区市民中心开设了不动产登记办事窗口,于12月20日起试运行。

据悉,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城东办事窗口初期办理城六区范围内的房屋权属登记、商品房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三大类业务。

其中,房屋权属登记办理业务包含姓名名称变更、房屋坐落变更、身份证明号码变更、身份证明类型变更、婚姻存续期间申请共有房屋加名和补换证业务;商品房转移登记办理业务为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办证,不含房改房、拆迁安置房和经适房办证部分;抵押权登记办理业务包含抵押权首次登记和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