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同济航天城医院预计明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14:4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17日—19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9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黄冈市蕲春县漕河镇人民政府、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新洲区、洪山区、枣阳市、新洲区、汉阳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_副本.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阳逻是否有建三甲医院的规划?

新洲区:经查,阳逻开发区目前暂无新建三甲医院的规划,但附近的同济航天城医院已经建成,预计明年5月份正式投入使用,距阳逻15公里左右,该医院是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建设的,辐射片区有双柳、阳逻、团风等地。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枣阳市产假增加60天何时执行

枣阳市:2021年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湖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正。新修正的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的妇女,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产假60天,总计158天。其配偶享受15天护理假;3岁以下婴幼儿父母每人每年享受累计10天育儿假。”

同一时间省、市也通过网络、电视、电台进行了多方式、全方位宣传,我市目前正在大力宣传并通过各地计生办发放宣传资料:枣阳市产假增加60天执行之日就从2021年11月26日开始。

网民留言:凤凰世家小区饮用水和消防安全投诉

黄冈市蕲春县漕河镇人民政府:接到投诉后,漕河镇委、镇政府联合枫树林社区、城投水务公司、县消防大队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凤凰世家舆情件投诉问题。经核实,贴文中反映的水质异常的情况属实,由于新管道串接通水后水压将管道内壁水垢冲脱随水流出,导致用户水质出现短暂浑黄。城投水务公司已开会研究,决定将京九大道主管道逐步进行更换。更换完毕后,用户所居住的区域水质将会得到有效的改善。目前该区域的主网正在逐步实施改造。另贴文反映的消防设施运行正常。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85__ed558b92830e4a657e881f48a1dff527_ce9dad05ab08bb2d75304be6307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江夏区藏龙岛滨湖一号V公馆开发商违规占用公摊

2、孝感市润达一号广场烂尾了吗?

3、钟祥市信用联社银行卡挂失收费是否合理

4、建议襄阳鱼梁洲打造牛郎织女七夕文化园

5、建议取消礼让行人斑马线或错峰实行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