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 审议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08:2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胡桂林)12月20日,市政协第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智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书面审议了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及《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建议案办理工作民主测评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武汉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杨智强调,筹备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当前头等大事。各部门、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形成合力,迅速推动全会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全力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把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精,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侯晓华、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陈邂馨,市政协党组成员刘丹平,秘书长陈跃庆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