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百年芳华铸初心 卌载青春育警魂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09:48 来源: 荆楚网

58BE9963FB313B6C396C438B2C0E1DA0.png.png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邱玲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邱玲鹏)12月22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百年芳华铸初心 卌载青春育警魂”元旦晚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致敬学校四十年发展历程,迎接2022年崭新篇章。

视频:《百年荣光 红旗飞扬》

舞蹈《英雄赞歌》。周易 摄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为晚会致辞,他表示,2021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全校师生一起用思考、选择、行动展示警校人的奋斗精神,创造了属于警校的辉煌成绩。2022年,学校将继续肩负立德树人使命,承载7000名师生新的希望,以奋斗的姿态迈向未来,走向卓越。

视频:《丹心励耕 育警铸魂》

合唱《不忘初心》。周易 摄

晚会以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曲艺、乐器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分为“百年荣光 红旗飞扬”、“丹心励耕 育警铸魂”、“青春征程 续写华章”三个篇章,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视频:《青春征程 续写华章》

舞蹈《兵心依旧》。周易 摄

2DC9467A9790AAA0360348FCE47BF67F.png.png

三句半《警院听我说》。邱玲鹏 摄

《旗帜》《英雄赞歌》《兵心依旧》《曙光》《警色年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广大教师勇担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警校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

吉他弹唱《我的天空》。肖慧婷 摄

“在队伍教育整顿中淬火铸魂,在省级双高校创建中赢得赞赏,我们用无数个昼夜看清警校每个晨时的模样。四十载斗转星移,凯歌再传,深情回望……”由校工会带来的朗诵节目《警院故事》,讲述了四十年来,一代又一代警校人牢记育人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开拓创新的峥嵘岁月。

朗诵《警院故事》。肖慧婷 摄

6.JPG.JPG

舞蹈《民族一家亲》。肖慧婷 摄

今年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建校40周年,2021年,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与时代同行,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通和“三教改革”试点,积极推进社保、“三定”、专业布局调整、便捷入警、“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行动和教学诊改复核,学校“五大高地、六大基地”建设列入省司法厅“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获得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A档)。

学生观看晚会。周易 摄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伴着红色旋律,与会领导和嘉宾走上舞台与全场演员、观众一起合唱,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周易 摄

元旦晚会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