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强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14: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天润)12月23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召开“党建引领强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座谈会。街道、社区和20余家楼宇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参会代表合影。  通讯员供图

在座谈会上,参会代表首先观看了楼宇宣传片,在观看完宣传片后,与会代表纷纷表扬楼宇党委成员单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方面为楼宇内近4千名职工提供安心的服务,为楼宇企业职工树立了榜样。

“在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新时代商务中心通过党建活动凝心聚力,在活动组织、疫情防控、楼宇建设方面,各单位给予我们的表扬与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帮助,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中建壹品物业负责人魏莉莉从“我为群众办实事”、传统活动、智能便捷、改造美颜、绿色文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7个方面梳理和回顾了新时代商务中心全年工作。并着重从党建活动和强化服务两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

参会代表介绍全年宣传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通讯员供图

在交流环节,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对新一年楼宇党建工作的展望。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张洪波同志表示通过党建活动作为纽带,楼宇各单位共建、共创、共享,相互帮衬,促进发展,作为楼宇综合成员单位接下来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楼宇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上一个新台阶。

据中南路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中南路街道积极服务辖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指导新时代商务中心楼宇综合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党建工作。楼宇各成员单位能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同频共振,在日常工作中彰显红色底色,是中南路街道楼宇党建的标杆。下一步,街道将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通过丰富党的思想建设内容、深化楼宇党建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楼宇综合党委成员单位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各尽其能,拓展党建朋友圈,提升楼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最大限度地为党员群众服务,更好地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