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23:0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26日讯(记者常少华 黄琪)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郭元强主持会议。胡立山、杨智、张曙、曹裕江、杨玲、李义龙、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刘子清、陈劲超、袁野、吴朝安、刘辉在主席台就座。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通过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议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前,23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又讯预备会议后,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听取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