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反映客车乱收费 宜都市:责成调查处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16:5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12月23日—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3条网友留言。其中,宜都市人民政府、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樊城区人民政府、竹溪县人民政府、蕲春县交通运输局、广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宜都客运站客车乱收费

宜都市人民政府:宜都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宜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处理。宜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佳盟客运公司(涉事单位)退还多收的费用35元,并向您道歉,您表示理解并对处理结果满意。同时,宜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该公司严格执行客运票价政策,确保今后类似问题不再发生。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洪山区第七小学何时开工建设?

洪山区:经洪山区教育局核实,洪山区第七小学建设项目,目前完成了地勘、设计招标工作。区教育局会加快进度,积极协调土地问题,力争早日施工招标,开工建设。

网民留言极光篮球违约欺骗家长学费

东西湖区:您于2021年12月10日在荆楚网留言反映在武汉极光篮球培训签订篮球培训协议,培训课时50节共5260元,包含篮球1个、球服1套,已上8节课,现要求公司退还剩余42节课时费用问题。经东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武汉极光篮球承诺分两次退费,第1次退2000元,时间为12月30号;第2次退2254元,时间为2022年4月25号。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长阳县邓家坝村五组赴难溪没有公路

2、江夏区光谷188国际社区二期东边工地噪音扰民

3、肯请有关部门对鼎豊紫云台项目的资金进行强力监管

4、雄楚大道与静安路交叉口为何不允许直行,徒加拥堵?

5、现在还有只修一车道的硬化路?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7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