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郭元强参加江岸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07:4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28日讯(记者常少华 黄琪)12月27日下午,郭元强同志来到所在的江岸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品质,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江岸代表团气氛活跃,余志成、王波、邓军林、唐雯、沈胜文、施敏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省委赋予的“一主引领”重大责任,科学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反映了全市人民担当使命、砥砺奋进的共同愿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郭元强说,市党代会报告,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目标任务、谋划思路举措、明确重点工作,确保武汉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希望大家认真审议讨论,勠力同心抓好工作落实,一步一步把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交流中,郭元强勉励江岸区,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集聚高端要素,高水平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对标世界一流城市中心区域,强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强对汉口历史文化风貌区等各类资源的保护利用,传承好城市文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事业均衡发展,推动优质公共服务均等可及。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积极解答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的时代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元强指出,江岸区历史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强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位置,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更高标准、付出更大努力,唯干唯实唯先,善作善为善成,为推动武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摄影丨记者郭良朔)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