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沈阳铁路明年1月10日起新增多趟列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08:1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年1月10日零时起,沈阳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列车开行结构不断优化,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

新增旅客列车5对:

新增高峰线1对:

提高列车开行等级3对:

长春至乌兰浩特Z5011/2次改为C字头动车组列车,车次改为C527/8次。

长春至白城Z5013/4次改为C字头动车组列车,车次改为C529/30次。

佳木斯至大连K930/29次提高等级改为特快旅客列车,车次改为T330/29次。

在此基础上,还优化部分旅客列车运行方案,变更运行区段10对,变更运行径路2.5对。

铁路部门提示,新图旅客列车车票,于12月27日起陆续发售。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也可关注各地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和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总台记者 李承泽)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