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人来鸟不惊?原来是描画动物,巧饰树洞伤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17:3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希 李辉

近几天,游逛武汉中山公园的朋友们发现,好几棵法桐树上描画了可爱的动物,有喜鹊、小燕子等等,静静的树,似乎灵动了起来。

游客们观察发现,描画这些动物的部位均为树木补后的伤疤之处。“以生动图案巧饰树的伤疤,挺好!”市民李先生说,直接在树干上画画可能影响树木生长,但在处理后的伤疤上画画,不会对树的生长有什么影响。

记者了解到,树上描绘一幅幅画的趣味美化方式,今年已在王家墩公园、关山公园等多个公园尝试,成为公园一景。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