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工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 曹广晶出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07: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歆)12月28日,湖北工业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讲话。

曹广晶指出,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蓬勃兴起,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是大势所趋,正在逐步改变现有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生活方式,要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的趋势,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机遇。

曹广晶强调,省属高校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要集中力量做强特色学科,加强学校专业和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积极响应湖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对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和“51020”现代产业体系;要瞄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技术领域发展中的瓶颈和短板,主动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优势和科技供给,培养高素质的新型数字技术专业人才,积极为我省增强科技创新引领和建设数字湖北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