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22:1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0日消息(记者 谭琦)12 月30日,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推进会,会议研究“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提升推进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上,海口市、三亚市分别汇报2020年国评整改情况、2021年迎评准备情况、评价指标领域国家和省级相关政策文件落实情况、需要省级部门出台政策文件或协调的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提升总体情况,提出了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召开“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推进会

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何霁锋对如何高效推进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下一步,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将密切跟进国家评价工作动态,根据今年国家评价内容和评价方式调整的新形势,特别是侧重无感测评以及线上填报问卷等新变化,结合海口、三亚前期迎评准备工作推进情况,以团队清单、任务清单、政策清单、企业清单、案例清单、培训清单、宣传清单等7张清单为切入点,全力推动迎评准备工作。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省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海口市政府、三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