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汇聚“小力量” 织就“大平安” 郧阳区公安局为“平安义警”授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15: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时天桥 董甲伟)为传承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入开展“找窟窿、堵窟窿、防透风”专项行动,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共创文明郧阳建设,12月30日,郧阳区秉承“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积极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在郧阳区城关镇文化广场举办了郧阳区“平安义警”授旗暨“护郧四号”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鲁刚,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孔令林出席仪式,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辅警以及郧阳区退役军人,宾馆、民爆行业,家长“护校”,保安公司,公交司乘人员、出租车司机等义警队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向郧阳区局公安”义警大队”、城关派出所“义警中队”、柳陂派出所“义警中队”、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义警中队”、杨溪派出所“义警中队”、交警大队“义警中队”六个组织机构授旗。

郧阳义警队已有队员近1500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退役军人、有保安、有家长、有医生、有企业、也有出租公交司机。他们积极响应公安机关号召,踊跃参与到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建设平安郧阳。

现场仪式结束后,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现场对全体义警队员代表及公安民辅警进行了公安礼仪和警务技能培训,6支义警队伍参与当晚的夜间清查行动。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