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紧抓春节节点加速施工,梦时代广场预计今年3月实现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21:1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4日讯 1月4日是元旦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天空飘着小雨,寒意阵阵,但在武昌区亚贸商圈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现场,却是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

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施工。 长江日报记者覃柳玮 摄

4日,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虽然项目体量巨大,但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工人们有的在进行室内装修,有的在进行机电设备的调试,还有的在进行外幕墙安装的收尾工作,现场不时传来机械的阵阵轰鸣声。项目经理刘双桥介绍,目前,项目外幕墙安装、内部装修、土建装饰、室外管网安装、消防通道浇筑等工程都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机电工程全部设备都已进场,正在进行调试。“我们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加速建设,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按计划要在春节前实现完工。”刘双桥说道。

项目外幕墙已经基本安装到位。 长江日报记者覃柳玮 摄

据了解,元旦假期,项目施工现场没有休息。刘双桥介绍,时间紧任务重,他们精心梳理了剩余的工程量,重新编定了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材料和劳动力。同时,党员干部带头,放弃休假,坚守在施工现场,每个人都要认领任务。

刘双桥表示:“市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打造精致街区、品质商区、活力学区、特色景区,让城市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着力扩大内需,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按计划将于今年3月中旬实现竣工验收。项目的运营将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项目的品牌效应也会助力武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

据了解,梦时代广场是武汉市商文旅一体的重点项目,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建1栋综合性商业大楼,地上9层、地下4层,主要为商业、乐园及车库、设备间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120亿元。该项目是华中地区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商业综合体,项目集室内乐园、冰雪乐园为一体,包含商业零售、餐饮、电影院等。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居民对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多种消费的需求。

(长江日报记者覃柳玮 通讯员况昕昀 欧阳良昱 实习生叶润青)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