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07:2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蔡继涛)1月4日下午,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今年再次在首个工作日召开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表明了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的坚定决心。全省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增强建设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努力让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成为我省疫后重振新标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区域价值提升新优势。要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把深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贯穿司法办案各领域全过程,落到具体涉企案件,嵌入司法办案程序,努力让审判执行工作成为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标志,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