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委宣讲团走进白沙洲街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走好基层“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20: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严杏怡、胡体雄) 1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昌区委宣讲团走进白沙洲街道,在街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会。武昌区宣讲团成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慧作《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 在新起点上走好高质量发展新的长征路》专场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白沙洲街道。  通讯员供图

赵慧检察长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实践依据和理论依据、如何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说明。他指出,街道作为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基层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学习基层治理先进工作经验,抓实民生小事,践行为民初心,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区宣讲团成员、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慧作专场宣讲。  通讯员供图

赵慧检察长强调,基层工作分量厚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街道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以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的奔跑姿态在新起点上走好高质量发展新的长征路。

白沙洲街道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辖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基层“长征路”。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