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1年湖北应急管理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21: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包东喜、通讯员赵树祥、李伟)近日,省应急厅启动2021年湖北应急管理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湖北日报编辑部承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优秀宣传作品的示范作用,激励全省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者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新闻报道、科普宣传的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应急管理、参与应急管理的良好氛围,省应急管理厅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湖北应急管理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

通过开展2021年湖北应急管理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全面总结和梳理2021年湖北省应急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发挥“好新闻”“好作品”的引领示范和辐射推广作用,讲好应急管理故事、培育应急管理特色文化,提升应急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覆盖面,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好新闻”评选参评作品须为国内公开出版发行的报纸、期刊、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刊发过的作品。刊播期限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作品题材与湖北应急管理三大主责主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有关,主题鲜明、有较强新闻价值、有一定影响力的原创作品。

评选方式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相结合,网络投票在“湖北应急管理”“湖北日报”“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评委拟邀请省内主要媒体及相关单位领导专家担任。奖项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文字类好新闻作品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

附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FIdvJbYBwGYB_fjbNGetw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