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快来看看!湖北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及竞赛获得这些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1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雯洁、通讯员李伟)1月7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司法部办公厅近日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湖北榜上有名。

在获奖名单上,省应急管理厅报送的《践行安全生产法 守护生命安全+》《防火线》获得一等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报送的《安全生产法律风险系列宣教片——“三合一”场所相关法律知识》获得二等奖;省应急管理厅报送的《严防森林火灾 你我共同的责任》获得优秀奖;省应急管理厅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外,在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法办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中,湖北代表队再创佳绩,获得决赛第一名;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总工会获评特别组织奖;黄冈市应急管理局、黄冈市司法局、黄冈市总工会、武汉市应急管理局、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总工会、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宜昌市司法局、宜昌市总工会、襄阳市应急管理局、襄阳市司法局、襄阳市总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