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晒湖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向特扶家庭传递社会温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00:1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李沛阳)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晒湖社区于1月6日下午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将慰问品与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社区工作者给特扶家庭送生活物资和爱心健康包。  通讯员供图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以及装有养生壶和暖手充电宝的健康爱心包,深入走访辖区13户特扶家庭,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健康情况,倾听诉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去积极生活,并为每户特扶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特扶对象陈某说:“街道和社区平常对我们已经很关心了,每逢节日还上门慰问,让我特别感动。”

晒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特扶家庭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关怀,充分体现了社区对特殊家庭的关心,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了解特扶对象的所想所需,为社区后续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