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藏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拉萨闭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2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代表举手表决。 贡嘎来松 摄

中新网拉萨1月7日电 (赵朗 贡嘎来松)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7日在拉萨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6项报告。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在闭幕会上指出,2022年,要聚焦聚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向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

图为闭幕会现场 贡嘎来松 摄

洛桑江村强调,要聚焦聚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生态保护第一,深入实施《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图为闭幕会现场 贡嘎来松 摄

洛桑江村表示,要聚焦聚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特色产业、边境贸易同步推进,让边境群众的腰包鼓起来、生活富起来、爱国守边意识强起来,全力推动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