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长江紫都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19:02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魏雯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1月6日上午,武昌区白沙洲街道长江紫都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慧垒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赶考之路上的优异答卷”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员群众共计35人参加。

长江紫都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通讯员供图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出党的历史上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号召。

柳慧垒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供图

柳慧垒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从要解决好具体学什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把握好五对关系,深入理解全会精神;要把握好学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以学促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指出,如果说白沙洲是一艘大船,大家都是这艘船上的划桨人,是决定白沙洲走向何方的关键群体,与白沙洲发展兴衰一体、荣辱与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每届党委政府都有自身的历史使命。当前的白沙洲正迎来历史性机遇,也面临着产业转型升级、城乡面貌提升、功能品质重塑等阶段性阵痛。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担当奋进、和衷共济,引领和推动白沙洲破浪前行、再创辉煌。

柳慧垒呼吁全街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勇闯新路、勇争一流,为白沙洲加快建设高品质“白沙新城”贡献更多力量。

宣讲结束后,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满怀深情地忠诚核心、一心一意地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地紧跟核心,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步调一致向前,为打造“白沙新城”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