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湖北利咸高速公路项目拟于“十四五”期间启动实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16:11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其中,湖北省交通厅、硚口区、汉阳区、洪山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利咸高速公路2022年能否开工?

湖北省交通厅:利咸高速公路是《湖北省省道网规划(2011-2030年)》中“纵九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纳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库。该项目为地方高速公路,由恩施州人民政府负责组织推进项目建设,拟于“十四五”期间启动实施。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硚口区跃进村附近施工噪音扰民。

硚口区:经查,该工地为武汉市第一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西医结合临床应急救治中心大楼项目。前期医院对此地块宿舍楼房进行了拆除,为尽快将拆迁地块用于建设,需及时清理现场渣土,因而产生噪音。执法中心已要求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规范作业,避免扰民。

网民留言:武汉汉阳区十里景秀餐馆油烟扰民。

汉阳区:经核查,该商户(景*圆子)目前正在装修并未经营,并且店内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设有专用排烟管道。经琴断口街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对商户进行法规宣传,商户已承诺将对排烟管道进行改造,并且开业后该店铺仅售卖食品,不对食品进行加工,对食品的加工将于专门加工场所进行。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建议孝感沉湖福仙公路安装红绿灯、违法抓拍设备等

2、建议黄冈市罗田县大崎镇花桥河村修建一座桥方便出行

3、建议加宽孝感汉刁线

4、孝感应城能否通高铁

5、十堰郧阳柳陂站、十堰东、十堰西、张湾收费站区间高速能否免费通行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两获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