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奋力走好新时代从警路 沙洋小江湖监狱喜迎“第二个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20:27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邬国伟 王志慧)1月10日,“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沙洋小江湖监狱隆重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暨青年民警座谈会,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青年民警凝聚力、战斗力,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包海涛,政治处民警及监外2010年以来新录用民警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政治处四级警长李佳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12名青年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学习体会,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规划,纷纷表示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这一特殊时刻举办座谈会,为青年民警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

包海涛作会议总结。通讯员供图

包海涛作会议总结,并殷切寄语青年民警,要坚定履行时代使命,做到对党忠诚、让党放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监狱工作光荣传统,以身许党许国,全心为党为国,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坚决服从命令,听从组织指挥,反对贪图享乐、骄奢淫逸的思想,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重温入警誓词。通讯员供图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座谈会后,在政治处副主任吕鸿的领誓下,青年民警警容严整,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将“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活动推向高潮。铮铮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落地有声,表达了青年民警对监狱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重温入警誓词。通讯员供图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