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胡立山参加江夏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07:0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费志清)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江夏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目标准、举措实,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他提出,江夏区要承担新使命、体现新担当,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的新作为。

审议中,徐卫林、陈克玲、段凯、何长才、张红等5位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科技创新与教育事业相互促进、特色产业集群化发展、大健康产业壮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胡立山认真聆听、互动交流,并就推动区域发展提出建议。

胡立山指出,江夏区科教资源丰富、生态禀赋优厚、区位优势明显,要将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要在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依托区内高校、龙头企业,集聚创新力量,加快经济发展。要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将智能制造、生物大健康、光电子信息等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在绿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重点布局养老服务、文化旅游、节能环保等领域的产业,争当绿色化转型发展排头兵。要在区域协调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积极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打通交通堵点、建强基础设施,加快与周边城市互联互通;主动助推市域经济做大做强,在“做强主城、做优副城、做大新城”中担当使命;统筹加快江夏全域融合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