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武锅社区聚焦重点项目疫情防控 为建设者开设“疫苗进工地”专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17: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刘荣)自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锅社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1月12日上午,武锅社区联合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在工人生活区开展“疫苗专场进工地”活动,满足建设者新冠疫苗的接种需求。

工作人员指导工人扫码登记。  通讯员供图

为更好服务企业,中南路街道搭建直线式预约通道,结合企业工作时间灵活安排预约,并为有需求的企业或项目、楼宇设置疫苗接种专场,携手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工人们有序排队等待接种。  通讯员供图

接种现场,工人们按照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工人使用手机扫码登记,医务人员仔细逐一为工人们进行接种,1小时共完成近150人次的疫苗接种,整个过程高效有序。

医务人员为工人接种疫苗。  通讯员供图

武汉梦时代广场项目负责人严晓红说:“项目部非常重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多次组织工人们接种疫苗。街道、社区对接武昌区疾控疫苗接种小分队,再一次把新进工人和尚未接种的人员组织起来,开设专场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确保项目工地疫苗接种率达到全覆盖。”

武锅社区负责人张丹介绍,社区积极协助项目部加大对工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管控,除开设疫苗接种专场外,按相关政策排查工地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及时接送陪同发热人员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购药核查等工作。下一步,武锅社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做到服务企业“找角度”,便企惠民“有温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