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排除感染风险!北京丰台一天津来京人员的同住者核酸复核阴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14:50 来源: 央视网

据“丰台疾控”公众号,1月13日凌晨,丰台区万源南里社区24栋一名与天津来京人员的同住者核酸检测初筛呈弱阳性,我区立即响应,属地街道社区对该楼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疾控部门同步开展流调、核酸复核等工作。当日中午,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复核人员及环境样本结果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研判已排除感染风险。

感谢市民朋友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大家继续按照北京市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职责,如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京,请立即主动向社区报备,并配合隔离、采样等防控措施。让我们携手共筑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健康家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