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龙湖社区把全会精神学习做深做实 引导党员埋头苦干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23:54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肖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月13日,武汉军山街龙湖社区特联合村、社会组织、车都供水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埋头苦干、为民办实事。

以“学”为引领,专题党课“造”氛围

龙湖社区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员、武汉市委、蔡甸区委两级老干局银发正能量宣讲团成员张启华老师走进社区,以《承续百年辉煌奋斗史,开创伟大复兴新局面》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重点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四大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与与会4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交流互动。

与会同志纷纷围绕全会精神,踊跃探讨发言,预备党员艾欢同志说:“在新时代,我们社区工作者肩上的责任更重,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会在今后不断加强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进,把全会精神真正学深学透”。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好全会精神,以更坚定的意志去做好社区、村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以“谋”促融合,点滴真情“践”初心

在党课结束后,社区联合区孵化基地平台对社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社区两委成员每到一户都与其监护人进行了简短交流,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孩子们寒假期间注意安全,不要在危险地方玩耍,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带好口罩、勤洗手、注意自身安全。并为6名儿童送上了口罩、文具、围巾、暖心杯等慰问品。

当天,车都供水走访了龙湖社区3名困难户,并送上米、油、纸等慰问物品。前期,社区已通过共建链接资源,为辖区15户孤寡独居老人送上棉被,真正把共建落到了实处,把为居民服务送进了家门口,把全会精神送进了居民心坎里。

“学好全会精神,必将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入,对历史的自觉更加深厚”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会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每月必修课,精心策划,通过线上自主学习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为社区居民多做实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