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全力铺开路长制三进工作 武汉军山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23: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余杨)1月12日,武汉军山街道全面铺开路长制宣传进社区、进单位、进工地工作。进一步提高路长制工作在全社会中的知晓度与参与度、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共治共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

在军山街各个社区,执法队员在社区宣传栏中张贴了关于燃气安全、违法建设、垃圾分类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科普海报及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同时,号召居民参与路长制共建共治活动,让“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深入人心。

图片5_副本.png.png

在街道各商铺门店,执法队员重点宣传了门前三包、燃气安全、门店招牌等主要事项,意在通过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单位参与度形成“互动、互促、互补、互帮”的共治共管格局。

图片4.png.png

执法队员的第三站来到了军山街道各工地,开展路长制“进工地”宣传工作。军山街道工地数量多、工期进展快,执法队员进行了文明施工、燃气安全、建筑垃圾运输等方面问题的重点宣传,同时号召大家加入参与路长制共建共治队伍,共建更加整洁、有序、文明的新时代高品质工地。

此次宣传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人,张贴海报295张、分发宣传单1300余份。军山新城作为经开区“借东风、定军山、二次创业再出发”的主战场,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被委以重任。军山街道坚持用路长制工作原则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以稳定展现军山新城整洁宜居、蓬勃发展的城市面貌。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