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贵州省省运会越野滑雪赛结束 六盘水包揽全部八块金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0: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4日电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之一的越野滑雪13日结束了全部比赛。六盘水市代表队获得当天4个小项的金牌后,从而包揽该项目全部8块金牌。

今天上午进行的越野滑雪短距离(自由技术)项目,赛程1.5公里,六盘水队康芳、桂兰、罗青青包揽女子组前三名,杨蛟蛟、徐洪波、卢箖宇包揽男子组前三名。

下午进行的4x5公里比赛由4名选手接力完成,其中2棒采取传统技术,2棒采取自由技术,总赛程20公里。六盘水女队夺冠的成绩是45分23秒642,贵阳市代表队、黔东南州代表队分别获得银牌、铜牌。男子组前三名为六盘水队、贵阳队和毕节市队,冠军成绩为39分9秒473。

此次贵州省省运会冬季项目全部大项实现全省9个市州全部组队参赛实属不易。就越野滑雪来说,一些市州开展这一项目时间短,没有一块滑雪场地,平时的训练是用越野滑轮作为替代手段。这次来到六盘水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时,很多运动员是第一次上真雪场地。因原定最后一天的比赛时可能遭遇气温回升,组委会将三天比赛压缩为两天进行,这对初次参赛的年轻运动员的体能也是极大考验。原定于16号进行的越野滑轮比赛,组委会将其延期至今年7月举行。(黄勇 彭林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