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年武汉首场大雪:快闪式急下、急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3: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实习生 柳之萌

视频剪辑 李辉

​1月14日上午10半许,2022年武汉首场大雪悄然急下,当时,正在户外的人意外地遇到这场惊喜,不少人拍到下雪的场景;当时,室内的人看到朋友圈里“通知”武汉下大雪了,纷纷到窗前、室外观看下雪。

在武昌东湖路一单位员工得知下雪了,急忽忽地拿着相机赶电梯下楼,要拍下雪景,但到了楼下就发现,大雪已没了踪影,此波大雪,让不少摄影师与下雪场景失之交臂。

当人们正在感叹,这波大雪来得太突然,收得太快,像在给武汉人表演调皮的快闪时,上午11点许,大雪在三镇下了第二波,不过也是“快闪”,20多分钟后,老天就按下“暂停键”。

这场快闪式的下雪,给江城人带来惊喜,带来新年的好兆头。

2022年武汉首场大雪 在三镇表演快闪

上午10半许,大雪悄然急下,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正在户外的人意外地遇到这场惊喜

这场快闪式的下雪,给江城人带来惊喜,带来新年的好兆头

1月14日上午10半许,2022年武汉首场大雪悄然急下,当时,正在户外的人意外地遇到这场惊喜,不少人拍到下雪的场景;当时,室内的人看到朋友圈里“通知”武汉下大雪了,纷纷到窗前、室外观看下雪。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