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蔡甸区新三官小学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4:21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月11日—1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9条网友留言。其中,青山区、汉阳区、湖北省发改委、蔡甸区教育局、硚口区教育局、东西湖区、武汉市经信局、荆州市、襄阳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蕲春县青石镇人民政府、洪山区、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道办事处、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_副本.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蔡甸新城路何时新建小学?

蔡甸区教育局: 经核查,区委、区政府根据中法生态城经济社会发展,已经在三和名仕城以东的教育用地上启动了新三官小学的建设,预计2022年年内开工,2024年投入使用。新校投入使用后,可以满足该区域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仙山新城幼儿园什么时候招生

汉阳区:您咨询的仙山新城配建幼儿园,我局已列入2022年实施计划中,拟举办为公办园。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预计年后进场装修,2022年9月投入使用。

网民留言:武汉市驾本易不给退费,各方推诿扯皮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局:我办工作人员于2022年1月10日与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核实到您反映的问题属实。2022年1月12日,我办工作人员再次约谈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到您是通过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网上APP上报名,目前您要求退费,驾本易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每月最后一周(周二)按照公司退费流程,退还相关费用。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107_b0dc5169217a54449ff1ed7177564094.png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冈市黄州区保利壹号公馆地下室常年积水

2、有关于荆门市棚改户荆门中心房子延期问题

3、咨询638公交可否延长至军运村

4、新兴街宜佳广场地下车库为何改成商场

5、建议设公交专用道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两获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